【使用熊猫后的感觉!】用了2个星期的熊猫GPM700了,感觉有以下的不满:
1、待机时间短!我平实都没怎么发短讯,打电话,很快就显示没电了,而且熊猫的手机也是和三星的一样,没有了第一格电后,后面的都很快就没有了,但是比起我三星的X108有一个好处,就是没电了之后不会黑屏!
2、发短讯比较麻烦!比起我三星的X108来说,按键不好按,然后换输入方式麻烦,要进入T9输入法,选定后再出来,浪费时间!
3、下载的铃声不能设置为群组的铃声!而且本身手机的铃声比较小声,在车上或外面会很难听到响声,而且此机的内存比较小,才2.5M!
4、外屏的显示灯不知道该如何关闭,老是在闪!色彩虽然是26万的TFT彩屏,但是给人的感觉很假,和6万5色的比起来,相差很多!
虽然这个手机很小,很适合女孩子用,但是感觉软件还是有改善一下,屏幕也太小了!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苹果iPhone发送最后的位置功能的开启方法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 防止数据泄密 教你在Vista中禁止使用USB
- apple pay如何使用?Apple Pay安装使用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