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U8的不足】用U8已经快两个月了,总体对这款手机的感觉来说还是挺不错的,但是渐渐的也发现它和其它手机一样也有缺点的,我说出来看看大家的机子是不是也和我的一样!
我的手机用了已经有两个月了,现在它的主菜单报号的时候有了点杂音,但是很小的,不注意听是听不出来的,但是我觉得这也算点渣滓 。还有就是现在我的手机只要把声音设置里的按键音给关掉以后,我的主菜单报名,待机报号也就相应的都关掉了,但是我的主菜单报名和待机报号都是开启的,这使我感到非常郁闷 。每个手机上都支持耳麦,所以每个插耳麦的插口上和下面的充电口上都应该有个皮垫子,是防止进灰的,但是U8下面充电口上没有皮垫子,而在耳麦插口上用久了耳麦后,皮垫子就不好合上了 。最后说的是数据线,没有数据线上传下载真的很麻烦的,但是我听说这款手机不准备出数据线了,头疼!
以上是我的手机毛病,不知道大家的有没有 。虽然我说了U8这么多的缺点,但是我对这款手机其实还是蛮欣赏的,希望大家都来支持U8!
- 七大洲四大洋分别指什么 七大洲四大洋的占比
- 不要踩踏草坪标语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意思简短
- 蜜蜡是什么 蜜蜡是怎么来的
- 数列的极限与数列收敛的关系
- 身份证的数字代表什么
- 爱莲说中莲花的品质 爱莲说中莲花的美好之处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海尔Z1000M和海尔Z8000的比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