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造就英雄,2300真的有点生不逢时,看8310和8250都是所向披靡,而2300只有在彩屏堆里挣扎了 。
1.在低端的使用功能方面2300绝对不比8310和8250差,而且待机时间也长 。少了红外gprs录音的2300应该还可以做得更好,而且凭借n记的实力也能做得更好 。
2.在按键问题上,我对数字键区很满意,但是功能键和四方向键的设置有待改善,首先是两者靠得太近,易误按;再就是四方向键与左右两边的c和关机键也靠得太近 。这两个缺点会给很多人造成不便,尤其是男士,我们也要花更多时间适应
3.机身的设计很具创意又不是n记传统,但是考虑到其定位时尚市场,应该将此机更加大方化,上部应该像6100那样而不是收拢 。其实2300的面板很好,机身后背让人眼前一亮 。
【觉得几点2300需要改进的小地方】4.还有就是觉得耳机插孔是否设置在机身侧面较好,设在下部总让人携带不便
5.充电的时候n记的好像都是充满之后显示一下已充满,后来就空屏了,我充完电都在想是不是电源掉了,只好再检查接触是否良好,继续充一会 。希望2300可以改进充满的时候一直显示已充满
6.关于其他的n记一直有的小问题我不在意,比如无内置电池.......
每款机都有优缺点,n记的这些缺点可以容忍甚至忽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n记的发展 。
- 对EG860的几点看法
- 2 818全接触
- 四级考到几点 四级的考试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 东信EG730+的几点问题
- 2020年处暑是哪一天几点
- 有没有必要为EG750加摄像头呢?
- 小米10周年演讲直播时间几点 雷军将公布退休前3个愿望
- 三天使用有感
- 名人名言 论机之道 在乎爱机 用机
- 飞机639的几点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