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试用了756真机,看了其他朋友的评测,从我的感觉来说,主要有这些:
1.屏幕确实偶见闪烁,但画面还是很逼真的,颗粒感不明显,但在显示有些图像时,感觉明显!
2.软件反应速度不理想,有些慢!比较明显的是铃声设置时,从“按键音”选项切换到“短信音”选项时,感觉明显!其他地方也会有相对按键滞后的感觉
3.短信菜单可能为了向诺记等手机软件靠拢,比前机型加了一个画面,纯属画蛇添足!不知能不能设置成原来的样子!
4.短信查看方式和735一样,没有715的方式方便!
5.进入同一菜单有多种方法,入口太多,破坏了分类情况,感觉有些乱!不过这一特点习惯了也许会觉得比较方便 。
总得来说,发现阿卡的软件在慢慢的话诺记等机靠拢!这样的话,总有一天我会放弃阿卡的!
【试用756真机】
暂时就想到这么多了,以后再补充吧
- 索爱HBM30蓝牙MP3耳机试用
- 我的V58
- Vista Beta 2/RC1及RC2试用版将于5月过期
- 中桥VK300试用报告
- 羽绒服成团了 怎么恢复
- Vista Beta 2 RC1 RC2试用期将满
- 微软提醒:Vista测试用户升级 否则数据不保
- Vista β试用期结束 选Ultimate或重回XP
- 大显GT7900试用
- 摩托罗拉E380试用手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