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6月份买的6600,那时候3670买的普通机使用了一个月左右然后又使用“心机” 。使用的时候网上的朋友说“心机”怎么怎么不好之类的话,我使用之后也觉得没有什么不太一样,不像网上流传的那样 。
【使用6600“心机”和普机】先说摇杆,大家都说心机和普机的摇杆感觉不一样这点我承认,心机的摇杆偏软,刚开始的时候我特意注意了一下,但是经常使用的话根本没什么差别譬如你总用6600玩游戏,使用一段时间之后我觉得好像就没差别了 。
说心机的后盖不紧感觉松而且有进灰的情况我使用的时候还没觉得有什么不一样 。大家还说心机运行程序时候慢且不稳定 。我使的两台机器都装了同样的软件和游戏,我感觉基本差不多 。心机内存是少了1MB左右,因为多了一固化的程序所以就少了1MB,但心机里多的一些程序也不是全都没用,至少多了些功能也是为了方便使用啊,也不至于让你的使用更加繁琐 。如果要换一快大点MMC卡也就不在乎那1MB了吧 。心机和普机的手感问题我就不好说了那要靠自己真实试试才知道,手感指的是什么呢?是拿在手里的感觉还是什么?要说拿在手里的话我感觉都一样吧?
我看好多网有在说心机这不好那不好,甚至有些痛恨心机,我觉得没必要,有些朋友把心机的缺点列出来在说,这样有点不好,会给一些要买机器的朋友造成误区,说话要负责任一点,有的朋友在买机器的时候东奔西跑在找普通机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啊,心机和普机都是NOKIA产品,在做工和用料上都是一样的 。如果心机的质量有些问题的话我想NOKIA也不会让移动拿去做了 。如果不喜欢心机后盖上的全球通LOGO那就去买普机 。但是两种机器的质量都是一样的 。
- 彩虹屁是什么意思 彩虹屁出自哪里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三星S6手机使用广角自拍功能的方法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6600软件版本历史
- 小米note3通话怎么录音?小米note3通话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
- 防止数据泄密 教你在Vista中禁止使用US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