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个充电问题,我用直充时为什么只闪烁电量(开机状态充电),看不到充电的进度,几个小时以后还是原来的闪烁状态,感觉电量越冲越少,不知到为什么?
请有经验的人帮帮忙?在此先谢了!!!
到现在充电的时候一直没有看到充电的进度显示,就是说明书中的带箭头的进度条,开始冲电3 到4小时,拔掉充电器显示估计冲电量80%,我又插上继续充电,然后就睡觉了,早上起来还是一直闪烁,拔掉充电器,一看电量显示估计20%,难道在点电充满了以后,他回自动放电吗?
【CX65充电问题】早上上班我又接着充电,过了2个小时手机提示没有电了自动关机 。现在我有接着充电 。。。。。。。。。。。
有没有人遇到同样的问题或相似的问题,或充电的问题,说出来大家交流交流!!!!
- 官方讲解:OpenGL在Vista上的性能问题
- 我用1000b所遇到的问题
- 荣耀10多少w快充充电 荣耀10多少w快充
- iphone手机整晚充电影响电池寿命吗?
- 帮你解决Vista 帮助和支持打不开问题
- E365使用的一些问题
- 关于755的一些小问题
- vivos7支持无线充电吗
- i排版如何反馈问题 反馈问题方法说明
- 充电宝经常摔容易坏吗怎么办 充电宝经常摔容易坏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