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安装了Seleq 点E盘文件夹时无意中选择了 Infrared On后NG自动重启,屏幕全白只有NOKIA几字,没有别的动静,关机重启还是如此,自此确定为白屏了 。
恢复过程:取下电池和SIM卡,插上通电的充电器和电池再开机,按住笔形键,还是不能开机,后无意中轻轻按了下开机键,居然进入系统开机了:提示SYSTEM ERROR 。
再次关机,插入SIM卡开机步骤如上,否则不能开机,开机后进入系统提示SYSTEM ERROR,发现Q9没有启动已经损坏,除了打接电话其他运行都是提示APP ERROR CLOSE 。联上电脑将下载的手动删除Q9的两文件拷入C:/SYSTEM 下相应的目录中,然后在TOOLS/Manager将Q9反安装成功后重新安装Q9后选择Q9 ON重启,系统恢复正常 。
小结:NG的版本是4.03.白屏时心理非常紧张,心想这下要刷机了 :) 幸好有各位前辈的经验宝典以 及Q9的删除程序才能做到“临危不乱”“起死回生”,所以大家以后如果碰到这些情况还是多看看宝典一定会大有收获的 。
【记一次NG白屏恢复的经历】
-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的作者是谁?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的作者是谁说的
- Vista系统信息设置随心所欲
- 教师节几号 你记住了吗
- 在Vista下轻松实现随时使用记事本打开文件
- 在Vista下轻松实现使用记事本打开文件
- 3岁以前的小孩到底记不记事?
- 公积金租房提取多久可以提一次
- 太空棉和记忆棉是一样的吗
- 小C"死亡"记
- 苹果iPhone6s快速清空所有通话记录的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