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游戏中迁城后资源还是在的,不会直接变成0,当然不能超过上限,超过上限的资源就不会恢复;
2、迁城需要消耗500金铢,不管是主城还是分城迁城都是这个价钱;3、迁城以后,资源地会损失,之前占领的土地都会变成中立状态,中立状态下其他玩家也可以去攻占 。
【三国志战略版迁城后地还在吗】《
- 三国志战略版7级地多少兵可以打
- 三国志13怎么生孩子
- 微软战略失误 用户根本不需要Vista?
- 三国志战略版三势阵怎么获得
- 三国志战略版任务有几章
- 少年三国志2首充礼包选哪个
- 三国志战略版三势阵如何获得
- 评论:失败的微软Vista安全战略
- 从K700C 看索爱
- 三国志战略版屯田有什么用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