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高科SP300初步感觉】机子入手快1周了,感觉基本还行 。下面我来说说这款机子的优缺点,欢迎大家提出不同意见!
优点:
1、造型新颖,在周围雷同的UT和ZTE小灵通中独树一帜,应该不发生“撞机”的事吧 。
2、铃声悦耳,比UT的四和弦和ZTE的混合音要好听 。
3、输入法功能强大顺手:联想功能和符号容量都能满足要求,按键反应速度也很快,发短信不错,且字体也漂亮 。
3、游戏精彩:自带的猎潜和抛鸡蛋都很好玩
4、电话簿容量大:机身300个名片式电话簿
5、附加功能:有趣的卡拉OK,录音答录功能,自动开机,自动关机,关机闹铃都各有用处
6、发件箱100条,收件箱100条,外加草稿20条,算是小灵通里面的高配置了
7、听筒音量很大,尤其是调到“特大”时,以前用PT机子和ZTE机子听不见声音
的情况再也没有了
缺点:
1、全塑外壳,做工一般
2、65535色屏幕素质也一般,有些发白
3、铃声较少
4、按键过小,按起来不太方便,尤其是下方向键和clr键
5、没有记事本或日程表的功能,记事留言功能形同虚设
5、信号问题:这个只有比较过多款小灵通才能看出来,南方高科的这款机子,信号很一般 。也许跟这是南方高科推出的第一款小灵通有关吧,反正相比UT和ZTE的主力机型,SP300在信号方面以及通话连续性方面做的不好,尤其是在移动中的时候,信号断续的情况比较严重 。
7、最不能理解的是,作为中高端的小灵通手机,竟然没有情景模式!反正我现在是没有找到切换静音震动和有声的快捷方法 。
- 南方高科SG2260使用初体验
- 索爱z208 大陆简体版 入手后的初步总结
- 0523版本初步评测
- C62的初步使用感受
- 南方高科285初感受
- 南方高科S283
- 初步试用Vista系统五大不得不说的遗憾
- 浅谈我的SC9888
- OEM Windows Vista 激活原理初步分析
- 南方高科3308试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