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夏新已经失望了!几个月前我将好不容易攒够的微薄的一点薪水买了一部夏新DA8 , 刚买了不到一个星期就出现死机问题 , 随后几经周折终于换了一部新的DA8 , 可不到一个月天线却慢慢开裂 , 找到售后说不属于三包范围 , 心想反正不影响使用 , 无所谓换不换了 , 就黯然离开!然而之前偶尔出现的“请插入SIM卡”的现象却日据频繁 , 领导打我的电话总是无法接通 , 一看手机 , 不是关机就是死机 , 要么就是“请插入SIM卡” 。找到售后的时候仅仅是更换第二部手机的第38天 , 给我的理由是只能维修 , 不予更换!一部新的手机这么快就要面临维修的惨境我决不情愿!于是决定找消协理论 , 不知能否给我满意的答复!
【夏信,能给我喜欢你的理由吗】前不久听说有人当着公众砸了自己刚买的奔驰汽车以泄心中对奔驰公司的不满 , 今天如果国产手机还不能解决自身的质量问题 , 那么我将在闹市区把我的DA8摔得粉碎!
- 安置房为什么10年不给房产证
- QQ坦白说如何发消息 给好友匿名发消息方法推荐
- 苹果iPhone发送最后的位置功能的开启方法
- 数码相机照相怎么能显示时间
- 原神渡火套给谁用
- 贝贝小南瓜能放冰箱冷藏吗
- 失业证丢了还给补办吗
- 羽绒服2个小时能烘干吗
- 南瓜热量高吗 吃南瓜能减肥吗
- 探探注销了别人还能看到我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