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问我,怎么当我用guest帐户进入Vista的时候,任务栏中不显示输入法图标呢?
【Vista系统中在guest帐户下的怎么没有输入法图标】答:其实,Vista 系统在默认情况下,使用来宾(guest)帐户登录,在任务栏是不会显示输入法图标 。如果你想要在任务栏显示输入法图标,你可以按照下列的方法,步骤如下:
1、按 Windows键 R 组合键,调出“运行”窗口;
2、在任务窗口中输入“ctfmon”,回车, 会发现输入法图标重新出现在任务栏中 。
- 少年歌行中无心喜欢谁
- 爱莲说中莲花的品质 爱莲说中莲花的美好之处
- Wacom推出手写板Bamboo 支持Vista系统
- NVIDIA 推出ForceWare Vista升级程序
- Windows11未激活怎么换回原来的壁纸 win11系统未激活
- 雪花酥的做法
- Vista系统超酷遥控器 全面支持SlideShow
- 中心城市有哪些
- 在腾讯文档中导出文档保存到本地的详细步骤
- 怎么看华为手机是不是鸿蒙系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