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在苏宁买的,空机1850,两电两充,亮蓝色的,软件版本为5.15,真爽,十分的满意,铃声很响,解除了我最大的顾虑 。
要说不满意,就是
1 。闹钟,没办法了,只有接受它了 。
2 。耳机部位没有用橡皮塞挡灰 。
我试了感觉键盘手感比6610爽 。
另一个遗憾就是原来送HBC-45耳机的,现在变成了NOKIA的普通塞耳式耳机 。
试用一段时间以后再写个用后感 。
- 用三星N628一年之谈
- 我和大显6100有缘
- 也谈330
- 小T 两天,关后感
- 新换肥6电话簿编辑大法
- 3108使用感受
- N810使用报告
- 我和我的Philips 330
- 630之感
- 大显D6100无悔的选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