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R520相识篇
记得自己有些了解爱立信R520 , 也是年初的事 。当时在younet上偶尔看到了R520的图片和资料 , 惊讶之余 , 就决定想搞一台回来收藏了 。那时候 , 不为别的 , 只是因为自己用手机喜欢另类的造型 。后来去南京有事 , 在丹凤街看到过一次R520实物 , 是位手机商的爱机 , 那时很惊讶 , 她远比图片上来的好看啊 。当即在南京爱立信客服、爱立信经销商那里找R520 , 想买台回去 , 可惜因为R520本身是移动内部测试GPRS时内部流通机 , 所以在市场很难找到 , 二手机都很难看到有卖 。当时就很郁闷了 。好东西难求啊!
一:外观篇:
我购买的是金色版R520 , 都说银色R520比金色漂亮 , 其实各有千秋!我个人还是喜欢金色R520 , 爱立信工程师设计的R520很有品味 , 前面手机外壳并没有设计成全金色 , 那样只会让人觉得俗不可耐!在金色外壳正中是亮银色 , 把落落大方的感觉点缀出来了 。令人叫绝的是 , 在手机键盘上下方向键下面 , 设计了一道圆弧 , 和键盘配套起来 , 乍一看 , 就象是张笑脸!这样就避免了单调信 , 这个细节的处理 , 让我对爱立信这个品牌又多了些认识!
手机握在手里 , 手感非常好 , 手机前壳 , 质地很硬 , 喷漆均匀 , 光滑 , 有点金属的味道 , 是硬塑的 , 用手轻轻敲击几下前壳 , 声音不算闷!手机背面是磨砂的米白色外壳!很有质感!把电池装上 , 发现电池舱设计的位置在手机背面中间 , 也是有道理的 , 电池装上后 , 起到一种防滑作用 。毕竟R520握在手里 , 手感是轻、薄、修长 , 如果没电池那种设计 , 很难畅快的把握住R520!
R520有个外号 , 叫菜刀不是雅称啊 , 呵呵 。刚开始不理解怎么取菜刀这名字 , , 现在把R520握在手里 , 立刻明白了 。轻 , 手机外壳质地很硬 , 却还是做到了轻字;薄 , 犹如菜刀那么形象化 , 背面如同刀切过一般平齐;修长 , 整体烘托出完美的构造 , 把轻、薄的设计理念完美结合在一起了 。
R520按键 , 粗大饱满 , 手感不错 , 没生硬的感觉 , 长时间使用 , 没怎么让手指累着!
整部R520手机 , 做工细腻 , 设计合理 , 个人觉得R520是爱立信乃至其他手机中的不可多得的精品!在现在手机流行翻盖、彩屏、和弦的今天 , R520有着不一样的气质和价值 , 选择它 , 其实是一种对自我价值的肯定 , 男人天生爱和金属打交道 , 性格硬朗、活泼不失风度、另类不失温柔 , 都被R520搭配出来了!你是要附庸所谓的潮流 , 还是去体现内心的自我 , 去潇洒的张扬个性呢?
二:软硬件篇
手上这部R520软件版本是R3B006 , 电池信息为:BSL-10 , 电压3.6V , 容量650mAh!MADE IN UK 。手机舱里面印着MADE IN Sweden , 手机串号:004601-01-207599-1 , 手机生产日期为:00W44!
插入移动的梦网卡《STK卡》 , 开机 , 520的背景灯是绿色的 , 液晶屏照明技术 , 很纯净 , 在蓝屏乱飞的今天 , 很别致!并且如其他朋友评测报告所说 , 背景灯有渐渐显亮或熄灭效果 , 只是速度快一点,但仍然能区分出来 。
由于大家都多少用过爱立信的手机 , 对爱立信独有的菜单 , 都有所熟悉和了解 , 在此 , 对软件的使用不再做过多的赘述 , 需要说明的是:R520的菜单和T39接近 。在使用R520后 , 必须要告诉大家的是:
1:R520能够很好的支持中国移动的STK卡 , 也就是有移动梦网服务功能!
2:R520闹钟选项里面 , 有一项选择:触动暂停!这个选项 , 非常有意思,就是当闹钟闹的时候,碰一下机子某个就停了,不用按键 。需要说明的是 , 接触的部位是靠手机右上角的红外线端口!其他位置不会起作用 , 这种设计也很好的预防了误触!闹钟分为普通闹钟和可循环闹钟,后者可以选择每周的哪几天闹 , 支持关机闹钟!
3:待机时间 , 软件有电量显示功能 , 基本上测电量准确!
4:软件反应速度很快 , 和T39相比 , 快很多 , 不见了爱立信过去的一些通病 , 这是一个让人惊讶的事实!
5:使用证明 , R520的R3B软件版本非常稳定 , 没出现手机死机、延迟现象!这对我们用机一族来说 , 不再需要费心升级软件版本了!
三:R520的缺点
1:R320手机输入法默认的是笔划输入 , 不能更改成默认拼音输入法 。
2:价格偏高 , 听说老高现在准备要普及520了 , 不知道到时候会举办怎样的优惠方法!那样各位爱机迷就有福气了!
四:总结
可能有人要提出质疑:优点夸了一大堆 , 缺点就只有两个 , 是不是太夸张了?在这里 , 我需要说的是:爱立信R520确实如其他朋友评测所说非常完美 , 无论从设计、做工还是软件方面 , 都无可挑剔!国外关于R520的评测报告和介绍:http://www.howardchui.com/modules.php?name=Sections&sop=viewarticle&artid=27大家可以去看看!
R520定位为商务机 , 内置蓝牙无线技术、GPRS上网 , 功能强大!
如果抛开价格因素 , R520适合爱机族、鲨友们(有些地方和鲨鱼有共同处)使用和收藏!
建议老高想办法 , 多给我们爱机一族优惠 , 以圆大家的R520完美手机之梦!
如果你是完美主义者 , 如果你在寻找自己的个性天空 , 那么选择R520 , 会让你的个人价值和品位得到升华!我想说:用R520确实很爽和很摆、有内涵!更值得大家去收藏!
去单位 , 又要象当初的橙鲨出现一样 , 引起轰动了!谁说MM不能用菜刀的?呵呵
只要你酷 , 你就行!-选择R520 , 选择不一样的天空!!!
- 七大洲四大洋分别指什么 七大洲四大洋的占比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意思简短
- 蜜蜡是什么 蜜蜡是怎么来的
- 数列的极限与数列收敛的关系
- 身份证的数字代表什么
- 爱莲说中莲花的品质 爱莲说中莲花的美好之处
- 海尔Z1000M和海尔Z8000的比较
- 蜗牛吃什么 蜗牛怎么养
- 苹果iPhone发送最后的位置功能的开启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