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手机是siemens2128,记得当初卖手机时几乎查遍了所有手机网站,最后以性价比高的理由买了她!现在虽然2128下市了,但经过接近一年的使用对他的感情越来越深,她让我体会到了手机的人性化设计,前卫的手机功能和羞涩可爱的外观!
前几天我买了第二个手机,感觉nokia2100的外观比2128大方,按键也多两个,经过几天的使用,觉得有几点不如2128使用方便,没有2128人性化,也许是先入为主的原因!
1,2100的功能条目不能多行显示,让人很难感觉到菜单的多级性!
2,2100的屏幕保护居然在提示音设置里面,让人不易理解!
3,短信的联想不能连续进行!
4,选择联想字时不是长按相应的数字键!
5,当输入的拼音可以有多个组合时,不能直接显示出来,要按*键!
【一 从siemens2128看nokia2100的不爽】6,修改短信或者号码时不能直接退出到上一级,而要清除后才可返回!
7,收件箱储存的短信条目都一样,不能直接分辨短信!
8,查看未接来电时先要显示没有新号码,反映也慢!
以上体会纯属个人愚见,如有差错,请勿见怪!
- 言不信者下一句
- 华为平板怎么设置一直横屏
- 一点点红茶玛奇朵怎么喝
- 布料花纹印刷怎么印的
- 冻干粉怎么用在皮肤上
- 大写的一到十怎么写 怎么写 大写数字一到十
- 高考成绩多久出来 高考成绩一般考后多长时间出来
- 鼠标一直自己动怎么办
- 考试进步的评语怎么写 成绩进步试卷评语
- 冰淇淋热量 吃冰淇淋会胖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