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机是TEISON7080但贴牌为SB,软件版本24gg 。用了一个月,在浏览图片,铃声合发短信时有过死机,短信有时须发三次,sim卡的stk无法发出信息 。屏幕有因BUG造成的坏点在进java退出后消失,用红外输时也曾死机 。后相册和音乐盒的内容无法使用(尽能浏览) 。进行复位,后无任何死机现象,STY可以使用,无死机,短信正常 。但,发件箱无法保存短信,外屏在流动时应是正好全部显示时关闭,但现在是流动到一半时消失 。后来再一次换过卡后,发短信再次死机,后又变成原来买时的样子,java的话我只能下到25k下的,现正使用泡泡龙 。
这是我买机一月的使用报告 。谢谢大家
- 征信报告必须要本人去才可以打吗
- 中桥VK300试用报告
- 用机三个月体会
- N810使用报告
- 用机7天的小结
- T628 电池完全测试报告
- 名人名言 论机之道 在乎爱机 用机
- 我的E108电池测试报告1
- 三菱M720手机电池测试报告
- 7650的用机感受和一些缺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