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自己升级安装了 Windows Vista SP1 RC,曾亲身碰到了这个问题 。就是IE不能上网,其他浏览器测试的都行,Maxthon遨游浏览器、世界之窗浏览器,Firefox火狐浏览器、绿色浏览器,被我测试了全部,都能上网 。QQ也能上网聊天 。
但是,就是IE7不能上网,而且 ping 任何网站都不能ping 通 。
今天,又有一位朋友碰到了类似的问题,他也是就IE7不能上网,但是可以ping通 。他没有安装Vista SP1 RC.
问题到底出在哪儿呢?看来和安装Vista SP1 RC 肯定没有关系 。
而且,网络也肯定没问题 。
网上有人说,IE7设置了代理服务器,或者Host文件被修改 。这两个问题都排除了 。
最后,发现了问题所在 。
是卡巴斯基造成的 。
卡巴斯基我们都用的是KIS版本,就是卡巴斯基的互联网安全套装 。单纯的卡巴斯基杀毒软件没事 。问题就在这个互联网安全套装KIS身上 。
原因是,通过Vista的Windows Update 自动更新程序,打了有关IE7的补丁之后 。卡巴斯基就会认为IE浏览器被篡改过了 。
怎么解决呢?
很简单,打开卡巴斯基的设置主窗体,点击防火墙,在过滤系统那儿点击设置,应用程序里面的规则设置允许IE就可以了 。
- 少年歌行中无心喜欢谁
- 爱莲说中莲花的品质 爱莲说中莲花的美好之处
- Wacom推出手写板Bamboo 支持Vista系统
- NVIDIA 推出ForceWare Vista升级程序
- 雪花酥的做法
- Vista系统超酷遥控器 全面支持SlideShow
- 中心城市有哪些
- 在腾讯文档中导出文档保存到本地的详细步骤
- 数学题中的相遇是什么意思
- 数学中的截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