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许多人抱怨说Vista中进入网络连接管理非常麻烦,没错,如果不熟悉的用户根本就很难找到 。因为XP中通过开始菜单就能很方便的进入,但是到了Vista中,你需要右击系统任务栏中的连接图标――网络共享中心――管理网络连接(左侧面板),才能进入 。
其实,我们只要建立一个快捷方式也可以很快的进入vista的网络连接 。
你可以在桌面新建一个快捷方式,输入:
explorer.exe ::{7007ACC7-3202-11D1-AAD2-00805FC1270E}
以后只要双击这个快捷方式即可进入网络连接窗口了 。
- 小米手机两指快速截屏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Windows11未激活怎么换回原来的壁纸 win11系统未激活
- Windows11最低配置要求是什么 Windows11要求配置
- Windows11无法访问指定设备路径和文件怎么解决
- 家里有老鼠怎么办快速灭鼠
- 体验Windows Vista系统的程序兼容模式
- Uplay点数如何获取 快速获取方法介绍
- 10个最常用 Windows Vista运行命令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