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房间里放上电暖气,经常把暖气开着家里也就没那么冷了 。如果天气好,家里可以多通风 。这样吹走家里的潮气,这样家里也没那么阴冷了,另外早上10点到12点之间,下午3点到4点之间是通风最佳时间段 。

文章插图
房间感觉阴冷怎么改善
1、可以在房间里放上电暖气,经常把暖气开着家里也就没那么冷了 。
【房间感觉阴冷怎么改善 房间感觉阴冷怎么办】2、或者是安装空调,把暖风打开,这样家里也会暖起来的 。
3、用暖水袋局部取暖,或用暖宝之类的东西,也可以解决 。

文章插图
4、检查窗子上是否走风漏气,可以用胶条或卫生纸把它们填满 。这样可以阻挡冷空气进来 。
5、还可以泡脚,每天睡前泡20分钟 。促进血液循环,身体热起来,家里就不感觉那么冷了 。
6、如果天气好,家里可以多通风 。这样吹走家里的潮气,这样家里也没那么阴冷了,另外早上10点到12点之间,下午3点到4点之间是通风最佳时间段 。
- 屋里热得像什么填空房间热得像什么填空
- 软卧男女怎么分配房间
- 为什么在地球两端打电话也感觉不到延迟?
- c350v一个星期的感觉
- 用三菱 E彩+的感觉
- 感觉EG730+
- 一个月过后我对238的的体验感觉
- GX22之我的感觉
- DOEASY E858的个人感觉
- N810之我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