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机是五一买的 , 到现在有两个月了 , 现在谈一下我的感受 。
【2 630刚买两个月后换主板】总体感觉功能上挺全的 , 对我来说够用了 , 有人说屏幕分辨率太低 , 我觉得是个人喜欢吧 , 对我来说 , 高分辨率没什么实际意义 , 令我不爽的是在太阳底下看不清楚 , 不知道别的手机会不会这样 。
从手机故障上 , 两个月来 , 出过两次 , 一次是所有机存短信丢失 , 一次是前两天 , 突然死机 , 症状是外屏死机 , 有时间显示 , 但时间不动 , 内屏黑屏 , 到指定维修点 , 说是主板和排线坏了 , 真是郁闷 。本来怕国产机子质量不行才买飞机的 , 没想到才用了两个月就坏了 , 也太快了 。维修后升级成066版 , 没发现有什么区别 , 但读短信有迟滞 , 屏幕显示有两层 , 不连贯 。电池使用上 , 包括赠电使用四五天没问题 , 我的月话费大概七八十元 , 每天短信平均十条 , 电话有时一天没有 , 有时一天好几个 , 总的来说能用五天 。
- 苹果id能同时登两个手机么
- 630之感
- q弹土豆丸子的做法
- 小评G628的两个不足
- 买房按揭需要夫妻两个人的征信吗
- 给联想g630打个分
- 飞利浦639与飞利浦630、330功能上的一些比较
- 两个炖蛋黄几根青菜丝是什么诗句
- 为什么一辆高铁有两个车次号
- 关于C879软件的想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