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收到C616,正式加入这个行列,昨晚在惊心动魄的情况下看完了帖子,十分的后悔买了这台机子!今天收到了,两点一充,充电器是可以直充和座充的那种!电池一颗原装1380MA,一个兼容的,1100MA 。第一个难题就是解锁!
【新买的C616,从后悔到现在等待】*#4096*12345678*12345678#解完了!然后就找不到网络!记得帖子上写拔下电池,再重启!得了!马上查版本“*#2820#”是L版的!好 。原配歌曲一共12首!为免后顾之忧!永久解网络锁“# # 7320 # ”!看摄像头,听40和弦!差不多吧!然后在XP上装驱程,顺利 。传送文件是显示我没打开文件档案的锁,后来才知道是要打开M73才能传送的 。到上GPRS了!按宝典上的方式我上不了!后来拿到移动服务厅去,更好,说没见过这机子!搞了半天没搞到就算了,还耗了我一格电!后来自己在家试试设置CMWAP10.0.10.172这样,然后再输入网址,OKEY了!小问题没有什么,还不错,声音一般般,不像是40和弦的效果!
显示屏是一大特色,分辨率高!摄像头嘛,摆设!蓝牙,暂时太贵用不上,原装
立体声耳机,太贵!上传了很多帖子上推荐的MID,效果都不尽人意!不过,这个价位,这样的配置,不错了!原来打算买GX10N的,毕竟现在有个网站搞特价!不过现在这样的选择还不错!
- 苹果11新机开机到激活流程
- 新保温杯有橡胶味怎样清除
- 结婚换新钱去什么银行
- 公积金数据多久更新
- OPPO A8怎么设置手机语言
- Windows Vista注册表修改新篇
- 索爱全新移动相机MCA-30性能评测
- iTunes最新版本如何设置铃声 iTunes新版设置手机铃声技巧介绍
-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新配色 自带“降温”属性
- 新鲜的黄花菜可以吃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