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使用区位码输入法的朋友们,难免会对Vista操作系统产生抱怨与不满,因为后者不提供区位码输入法 。
然而生活总要继续 。不想再耗费时间去学习或适应另外一种输入法的朋友,可以按照以下介绍的方法将Windows XP中的区位码输入法巧妙地“移植”到Vista中:
第一步:在Windows XP中,找到C:WINDOWSsystem32目录中的wingb.ime和C:WINDOWSsystem32help目录中的wingb 文件,然后将它们复制到Vista系统的对应目录中;
第二步:在vista系统中,打开记事本,输入下面内容,并另存为quweima.reg文件,双击这个reg文件将其导入注册表中:
下面的文字保存成quweima.reg文件,不含本行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IME FILE"="WINGB.IME"
"LAYOUT FILE"="KBDUS.DLL"
"LAYOUT TEXT"=">/SPANSPAN lang=EN-US< (>/SPANSPAN lang=EN-US/SPANSPAN lang=EN-US
- Wacom推出手写板Bamboo 支持Vista系统
- NVIDIA 推出ForceWare Vista升级程序
- Vista系统超酷遥控器 全面支持SlideShow
- 体验Windows Vista系统的程序兼容模式
- 10个最常用 Windows Vista运行命令
- 无键盘使用Windows Vista
- Vista系统信息设置随心所欲
- Windows Vista注册表修改新篇
- 微软: Vista中UAC值得所有操作系统效仿
- 官方讲解:OpenGL在Vista上的性能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