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南方SG6618心得谈】使用了这么久的6618,说说我的心得,我觉得还是有几个不可避免的缺点:
1 铃声有点小,不象40和眩,跟40比起来真的有点小呢 。
2 机器本身的按键反映有点慢,灵敏度不是很好 。
3 机器的操作系统有点复杂,就像是买了个掌上电脑那么复杂 。
4功能不够强:没有录音、不带耳机......
5按键太小不好用,突出一点也是好的 。
但是我还是要说一下它的优点:
1待机时间是高科这么多款机型中最耐用的一款 。
2色彩够真实、外观够大方、功能也比较实用 。
3、价格比较合理 。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身份证的数字代表什么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冻干粉怎么用在皮肤上
- 如何用wps合并文档
- 足球大脚怎么开
- 苹果12激光雷达有什么用
- 原神渡火套给谁用
- 续 关于手机软件易用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