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答案叫姚班是因为主导老师名叫姚期智,全称为“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实验班” 。“姚班”是在2005年开创的 , 本来计划招30个人,但头一年只招了15个人,还是姚期智老师亲自把关的,可见其要求之严格,只能少招也不可凑数 。姚班每年都会定期选择学生去参加麻省理工学院以及斯坦福学院的交流会,对于学生们的毕业设计也有相当高的标准 。【姚班为什么叫姚班】叫姚班是因为主导老师名叫姚期智,全称为“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实验班” 。“姚班”是在2005年开创的,本来计划招30个人,但头一年只招了15个人,还是姚期智老师亲自把关的,可见其要求之严格,只能少招也不可凑数 。姚班每年都会定期选择学生去参加麻省理工学院以及斯坦福学院的交流会,对于学生们的毕业设计也有相当高的标准 。
姚班学生:绝大部分清华姚班学生从入学前开始,就一直是国际国内计算机领域一流竞赛的活跃分子 , 在各类竞赛中斩获奖项无数,且都是以金奖、一等奖居多 。如国际奥林匹克数学竞赛、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大赛、全国信息学奥林匹克大赛等,入学姚班的学生超过50%得过金牌 。清华姚班最优秀的本科生和最优秀的本科教育已受到广泛关注和肯定,绝大多数毕业生踏上了继续学术深造的道路 , 正活跃在计算机科学研究领域的世界舞台上,逐渐崭露头角 。
- 安置房为什么10年不给房产证
- 空调制热为什么开始时不动空调制热开始时不动的原因
- 湖北简称鄂的由来 湖北省为什么简称鄂
- 干巴菌炒出苦是啥原因 干巴菌为什么炒出苦
- 星星为什么一闪一闪的 星星一闪一闪的原因
- 高山湟鱼为什么不怕冷?
- 地铁站台前为什么要设置黄色安全线?
- 为什么松鼠见面时要亲吻对方?
- 为什么叫鸿星尔克
- QQ坦白说为什么找不到 坦白说功能进入方法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