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ista中,我们可以看得到新版本的IIS 7.0看上去比6.0有了很大的改进 。你现在可以自由开启IIS 7.0,并在个人电脑上架设自己的网站 。
下面是开启方法:
1. 热键WinKey R—输入"cmd.exe" (不带引号) 。
2. 输入下列命令:
start /w pkgmgr.exe /iu:IIS-WebServerRole;IIS-WebServerFeature;IIS-FTPServerFeature
然后,就会自动安装IIS 7.0 。
而且,IIS 7.0已经完全组件化,类似于Apache 。【图 Windows Vista IIS 7.0开启方法】
IIS 7.0
- 美团外卖怎么评价
- 小米截图快捷手势
- 言不信者下一句
- 手机呼叫等待怎么设置
- 少年歌行中无心喜欢谁
- 普通淀粉可以代替玉米淀粉吗
- 花呗怎么开通借呗
- 武庚纪幻岛有什么秘密
- 腾讯视频怎么看登录设备
- Wacom推出手写板Bamboo 支持Vista系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