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K700两个缺点的看法】1.没有扩展卡,很显然象素的增加随之带来了图片的增加再加上拍摄的短片的体积也不可小视 。
mp3的容量也不容小时而且41M用来存铃声搓搓有余但如果像把手机当MP3玩就完全不够了同时电池的不耐用也翻盖了Mp3功能的使用 。
T618才2M我用的都绰绰有余但问题是在精挑细选和海量里如果能有一个选择那大家会选哪个?硬盘20G够用但还是会有很多人买120G的 。
2.K700用的是T238的电池而T238正常使用待机3天左右而已
别的不说光屏幕K700的耗电量绝对远远超过T238而且电池容量也制约了mp3这类功能的可用性 。
- 关于爱国的古诗大全
- 续 关于手机软件易用性
- 重阳节的古诗有哪些 关于重阳节的古诗
- 关于彩屏的疑问
- 关于和弦的断想
- 关于755的一些小问题
- 关于山水人生的名言
- 蒸茄子需要多长时间
- 写一句关于春天的谚语 关于春天的谚语有哪些
- 数学里关于规律的定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