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我来说说我的二手小T的使用感受 。本来想买部新机的咳考虑价钱的原因以及性价比,就选择了二手的小T 。没事的时候常在友人网里看东西的,得到了很多宝贵的东西也经常出末于二手机的市场 。那天又去看看发现了一部看上去很新的机器,基本没什么磨损的 。开机看看是K3版本的,而且升了级是真人原唱的感觉声音很大的也很好听的画面是全智贤跳舞的那款 。看了看电磁也可以 。商家说可以包修,最后以1300成交了,现在说说使用的感受 。
优点|
色彩很好,画面很清晰,看上很饱满的颜色也鲜艳。
反映速度很快,的声音也很大,基本不会出现漏接电话的情况 。
手感很好的拿着很大,气的一点也不显得大,反正酷必了 。
缺点
功能不算太多的,画面在白天看的不算清晰不过菜屏机器都这样的
【二手T108两个月的感受】更重要的是发信息时发完后退回到原始的阶段而不是停留在发的信息上这点一点也不人性化的不知道三星的制作人是怎么想的 。
- 私人二手房买卖需要合同吗
- 如何查看电脑硬件是不是二手 查看方法介绍
- 二手房买卖的营业税吗
- KC621使用两个月之功能
- 二手房交易税费计算标准是什么
- 长春二手车过户在哪
- 信用卡逾期两个月会上征信吗
- 深圳二手挖掘机交易市场在哪里
- Q268使用两个月的体会
- 二手房买卖合同签完可以作废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