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习惯将SP3整合到Windows XP的ISO中,这样下次安装就不需要额外打补丁,但是可千万别在Windows Vista下面这么做,因为这样您将制作出一张废品.XP SP3在制作的时候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在Vista下整合后会仅仅接受VLK的CD-KEY,也就是说零售版的KEY在安装的时候会被拒绝.
问题的所在应该还是Windows Vista上,这位出现问题的用户发现API返回了一个不同的结果,这个Bug在去年12月就已经被发现,但是直到RTM还是没有修复.
【不要在Windows Vista下整合XP SP3】所以整合XP SP只能在XP或2003下哦!
- 安置房为什么10年不给房产证
- 不要踩踏草坪标语
- 言不信者下一句
- 如何补数学 数学不好怎么提高
- Windows11未激活怎么换回原来的壁纸 win11系统未激活
- Windows11最低配置要求是什么 Windows11要求配置
- Windows11无法访问指定设备路径和文件怎么解决
- 空调制热为什么开始时不动空调制热开始时不动的原因
-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的作者是谁?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的作者是谁说的
- 怎么看华为手机是不是鸿蒙系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