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都用固定调;
1、中国在音乐方面走的是俄国的路线,在德奥一系的音乐里边首调用的多一些,但是俄国就用固定调;
【视唱考试时用固定调还是首调】2、所以我们国家也采用固定调唱法,考试的时候直接唱固定调这样比较方便,首调如果理论上的东西学得基础太差,到时候翻乐谱的时间都没有,唱起来也影响连贯性和分数 。
- 考试进步的评语怎么写 成绩进步试卷评语
- 四级考到几点 四级的考试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 重庆教师编制考试条件
- cpa考试科目cpa考试科目有哪些
- 钉钉有考试功能吗
- 临沂教师编考试时间
- 网约车考试多少分及格
- 凌晨2时用24时计时法表示凌晨2时用24时计时法咋表示
- 高锰酸钾和双氧水同时用吗
- 数学考试得一百分的秘诀是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