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的爱机是03年6月10日购买的,距今天刚好是一年时间 。总体感觉还不错!
优点是:
(1),外观至今一直很好,好多人都说的机子是刚买的,一点都不夸张!
(2),短信很好用,可以发送长信,而好多的机子都不可以发送长信!
(3),铃声够炫,可以自已做真人铃声!很棒!
(4),4阶灰度屏幕;128×128像素;中文:7行;典雅蓝色冷背光背景灯 !够爽!
使用中发现以下几点BUG:
<1>,转轴处容易磨损,好像是有个什么东西顶在那里一样 。
<2>,外屏按健坏过两次 。第一次去修,两天后又坏了 。再次去修,换个排线,至今OK 。
<3>,容易掉线,会出现“网络繁忙” 。这个是本机的一惯作风,软件BUG 。
<4>,短信打开时,只能一行一行的看,不方便 。
【“G808”使用一年有感】<5>,选字时,不可以用左右软健,只可以用*和#健 。
总体来说,这款手机还是挺好的一部手机 。
- 彩虹屁是什么意思 彩虹屁出自哪里
-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新配色 自带“降温”属性
- 不会用手机的人不要随便发表“用后感”
- 毒付款了能退吗 毒付款了可以退吗
- 陆机才多岂自保下一句 陆机才多岂自保的下一句是什么
- 网络词泡椒凤爪是什么意思?
- 解决系统提示“你是软件盗版受害者”
- LG 7030“测试”记
- 为什么立夏要吃蛋 立夏为什么要吃蛋
- 湖光秋月两相和的意思 湖光秋月两相和的意思是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