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首次见到爱立信,是在03年,公司来了个中东客人,谈话时他把39放在桌上,我的眼前为之一亮 。漂亮,得花多少大洋阿!但是,我也暗下决心,搞一个!
可惜,下市的太早,锦州市场已经没得卖了,二手市场最后一部也被人掠走 。
认识了友人之后,喜出望外,呵呵,还有希望,得知tony-huang信誉不错,付款之后第三天,我的39终于来了 。于是,整天和我的39泡,爽!
1- 铃声 。大家知道,39的铃声不多,但那个低音的(不知道名字)让我百听不厌,沉稳、不张扬,很有成功人士的味道 。在当今合玄横行的日子里,39不愧为经典 。
2- 音质 。像以前朋友说的,音质特别好,在公共场所讲话时,噪音被有效的过滤 。
【爱立信-男人的选择】3- 外形 。39最吸引我的就是她酷必的外形,可爱又不失庄重的天线,金属外壳,呵呵,我喜欢!
当然,写短信的速度也成了39的一个小BUG,尤其对我的爱机来说,键盘没有笔画,用拼音输入更加慢了,数字-字母-文字的转化很费劲 。但比起39的优点这只能是美人痣了,我喜欢 。我选择 。
- 我也拥有GH398了
- 竹子代表什么人的精神品质 竹子代表什么人的精神品质是什么人
- 大米怎么保存不生虫
- 经常搜一个人的qq他会知道吗
- 掌上生活可以还别人的信用卡吗
- S508电池激活后使用之完整记录
- 我的索爱情结
- 下载别人的抖音视频别人知道吗
- 小鸡宝宝考考你人的不惑之年指的是多少岁?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7月12日答案
- 买房按揭需要夫妻两个人的征信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