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GD80的一点感想】我的GD80用了快两年了 , 一直没出现什么问题 。
GD80的软件很人性化的 , 我用过很多手机还是觉得松下的菜单做的最好 , 笔画输入法特别快 。我朋友也都觉得松下的菜单很好用 。
按键也很舒服 , 不像有些手机 , 按键涩的简直可以练二指禅 。
GD80的铃声虽然只有二和弦 , 单音色决不比某些40和弦差 。
你不要只看到他的缺点 , 你提到的不能联想和没有字数提示是GD80仅有的两个缺点 , 相对于他的优点 , 这点根本不算什么 。很多手机写短信都没有字数提示的 。
相反我倒觉得NOKIA不好用 , 不过NOKIA的手机确实很皮实 。
- 七大洲四大洋分别指什么 七大洲四大洋的占比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意思简短
- 蜜蜡是什么 蜜蜡是怎么来的
- 数列的极限与数列收敛的关系
- 身份证的数字代表什么
- 爱莲说中莲花的品质 爱莲说中莲花的美好之处
- 海尔Z1000M和海尔Z8000的比较
- 蜗牛吃什么 蜗牛怎么养
- 苹果iPhone发送最后的位置功能的开启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