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X66有一段时间了总体感觉还不错.
但有几点不方便的地方特提出来跟大家交流一下.
1 没有日程表功能,这是基本功能嘛很多手机都有的.
2 有时候会无缘无故死机.(不是很经常啦)
3 浏览图片铃声时无法连续看(听).
4 通话时听筒有点小声.
5 摄相时画面偏褐色.
【我用X66】6 讯号搜索能力差一点.一样的移动卡别的手机有讯号X66就没有(只在讯号比较差的地方)
- 苹果xr面容解锁突然不能用了是怎么回事?
- 我用1000b所遇到的问题
- 我把2051P换成M55了
- 使用Q99一周有感
- 省电的小K
- 我用迪比特5688手机的感受
- 海尔1000M之优缺点
- S282的有形无实
- 我用小S的心得
- 旧手机好久没用了怎么升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