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杨睿
Windows vista用户可能发现了 , 当你将系统从睡眠状态唤醒后 , 那电脑非常的“慵懒” , 根本就不想上网 。对此 , 很多不知道原因的用户就会很简单粗暴的责骂“Vista真烂” , 事实可不是“Vista烂” , 而是用户自己没有设置好 。
在系统桌面上右键单击“计算机”→“管理”→“设备管理器” , 然后在右侧窗口中展开“网络适配器”并右键单击对应的网卡 , 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属性” 。
接着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切换到“电源管理”选项 , 取消系统默认勾选的“允许计算机关闭此设备以节约电源” 。
【巧设置网卡电源管理 让Windows Vista醒来就上网】最后单击“确定”按钮保存设置退出 。此后 , 当用户启用系统休眠并在休眠后唤醒计算机时 , 你就不用“等着上网”了 。
- 手机呼叫等待怎么设置
- 华为平板怎么设置一直横屏
- 三星S6设置拒接电话发送短信的方法
- 荣耀50设置返回键
- OPPO A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 Vista系统信息设置随心所欲
- OPPO A8怎么设置手机语言
- 荣耀50怎么设置24小时时间
- 地铁站台前为什么要设置黄色安全线?
- 实况足球手游抽黑球技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