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Vista默认设置要求用户进入系统前需输入用户名与密码,以加强系统安全性 。不过,如果您的PC只有自己使用,那么每次系统启动时都要进行登录过程也许便没有必要,直接让Windows Vista自动以默认用户的身份登录系统也许是更佳的选择 。
之前曾介绍过使用第三方工具设置Windows Vista自动登录的方法,事实上,不借用第三方工具也可实现类似的功能,本文介绍具体的操作步骤 。
以默认用户自动登录Windows Vista 在开始菜单搜索框输入 “netplwiz” 按回车,打开高级用户控制面板;
当然,这是一个触发UAC的操作,在UAC窗口中输入管理员密码或确认 。在高级用户控制面板中,取消对“要使用本机,用户需输入用户名和密码(E)”项的勾选; 系统将弹出窗口要求输入默认登录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输入完成后点击确定; 重启Windows Vista,即可发现系统自动以默认用户登录 。注:此方法也可保证在系统注册表中未以明码保存用户密码 。
【修改配置 让Windows Vista系统实现自动登录】注:本文转自Vista天地 作者:HighDiy
- Windows11最低配置要求是什么 Windows11要求配置
- Windows Vista注册表修改新篇
- 如何让酒店智能门锁初始化
- 苹果iPhone手机怎么玩街机游戏?NewGamepad让你玩遍所有街机游戏
- 小技巧:让Vista 自动释放无用内存
- DNF Ex贴图坐标如何修改 DNF补丁坐标定位方法介绍
- 轻松几步 让Vista和移动设备数据同步
- QQ群名片不让管理员改如何做 禁止管理员乱用权限方法分享
- 苹果iPhone6s修改文件夹名称的方法
- T308半月的感受 你让我心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