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刚买的手机,看了看出厂日期是3月16号,我买的日期是5月4号.根据买手机的小姐说,我的机器是最新的一批货,其中的软件也是最新的24C,但看看论坛上只有最新的20C的文章,先是迷茫...
看到有的朋友说录音可以用来当铃声很是HAPPY^_^ 赶快拿我的机器试一试,结果不可以用右方向键和通话键强行进入选项中!!郁闷啊~按键按暴也没有反映!看来可能是因为我的机器软件的事.这样说来本身以前的朋友可以用录音来当铃声是手机的BUG!哎~不知道你们的手机是什么版本的,我也想要录音铃声~~555~~
新的版本我试了试很多功能没有什么BUG很稳定,不过我情愿有个录音的BUG啊~~
【C62的最新版本24C】C62用起来还好拉~我买这个手机的时候刚好我们那里搞特价~嘿嘿~~花了1088拿到哦!一电一充
- 七大洲四大洋分别指什么 七大洲四大洋的占比
- 不要踩踏草坪标语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意思简短
- 蜜蜡是什么 蜜蜡是怎么来的
- 数列的极限与数列收敛的关系
- 身份证的数字代表什么
- 秘戏瓷是什么
- 爱莲说中莲花的品质 爱莲说中莲花的美好之处
- 海尔Z1000M和海尔Z8000的比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