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5.12买的,是在听取各位大侠的建议之后买的,谢谢各位了!
我花了1350,在哈尔滨的华滨专卖店李买的 。赠送一个水货电池,一个水货耳机,一个破闹钟!
1.手感很好的,重量刚好,大小也很号,不过我没明白是蓝色的好看还是白色的好看,我是男生不过我挑了一个白色的,我喜欢白的,晶莹剔透的感觉(请各位务必作答)
2. 4096的同类中是精品,我把她和MOTOV 150和阿而卡特的OT332比较,她真的是很爽的,分辨率高,知足吧.
3.速度快,进菜单很爽
4.游戏很好玩的
5.电池待机时间长,原装4天
小BUG
1.铃声不好听,巨恶
2.图片也恶
【我用诺基亚3100 4天有感】3.电池充满后,接电狂闪不停
4.我想恢复原长设置,要输入密码,俺不知道(请各位务必作答)
小弟初次作文,又不当之请原谅.
- 人性化之体现
- 我用1000b所遇到的问题
- 我把2051P换成M55了
- 诺基亚3100非原装缺点
- 索爱238 VS 诺基亚3530
- 省电的小K
- 我用迪比特5688手机的感受
- 诺基亚2016强势回归,搭载安卓机型手机曝光
- 我用小S的心得
- 我眼中的T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