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知道,在WIndows Vista中,当最大化/最小化窗口时,会有动画出现,但往往瞬间就没了,那么,有没有办法来控制呢?
其实我们可以用Shift来控制窗口动画的速度,但首先得先修改一下注册表以打开控制功能 。
1.WIN R运行regedit
2 。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DWM 。
3 。右键DWM值,新建DWORD值(32位)
4 。命名为AnimationsShiftKey 。
5 。双击AnimationsShiftKey,将其值改为1,确定
6 。退出注册表编辑器并注销或重启系统
现在按住Shift键最大化/最小化窗口试试 。
【如何控制Windows Vista下窗口动画速度】
作者:Vista之家
出处: www.vista123.com
- QQ坦白说如何改匿名身份 改匿名身份方法分享
- QQ坦白说如何发消息 给好友匿名发消息方法推荐
- 如何补数学 数学不好怎么提高
- Windows11未激活怎么换回原来的壁纸 win11系统未激活
- Windows11最低配置要求是什么 Windows11要求配置
- Windows11无法访问指定设备路径和文件怎么解决
- QQ坦白说如何申请内测 内测资格获得方法说明
- 红豆赤小豆区别 如何区分赤小豆和红豆
- 暴风影音慢放如何调节 播放速度调节方法介绍
- 如何用wps合并文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