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用两天,也知道他的优缺点 。优点不用说,缺点说一点 。
之前在论坛上看到在发信息的时候有新系来会死机,是真的,不过没有什么奇怪的 。以前我用的松下GD68也会 。问问朋友 。他们的也有这样的现象 。还有啊,在你要关机的时候 。当屏幕上的“GOOD BYE”的字样没有消失的时候你把屏幕合起来的时候也会死机!!!
还有值得一提:当你调有闹钟的时候 。在关机的状态下也象其他机子那样能发挥闹钟功能 。但是你闹钟停后就并不象其他机子那样开机了 。而是还是关机状态,昨天差点害我迟到哦!
【我用Q99这两天】说说照相功能,比起身边的10W镜头6500的屏幕或30W6500屏幕的手机 。我真的是出尽风头~~!闲时总是围着一帮人 。哈哈,爽死我咯!重大发现!!!我照雨后开满路灯的街道,景色真是一绝!车水马龙,灯光闪烁!我马上把他设为屏幕,哈哈,第二天居然有人问我是在那里xiaz
- 红色!并不讨厌
- 我用1000b所遇到的问题
- 我把2051P换成M55了
- 使用Q99一周有感
- 省电的小K
- 我用迪比特5688手机的感受
- 浪淘沙其一意思 浪淘沙其一这首诗的意思
- 白鹭课文讲解 白鹭这篇课文的讲解
- 小学毕业哭爆句子 毕业伤感催泪句子
- 夏至养生吃什么菜,夏至苦夏必吃这五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