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时在家上网看手机,最后徘徊在诺基亚3100,西门子C62,飞利浦350 。经过再三比较因为诺基亚3100键盘容易脏,C62老会死机 。而在网上对小3的评价比较中肯,而小3的外表实在漂亮,我乐颠颠的把他小3买回了家 。
用了后发现小3的后盖确实不紧,操作是有叽叽声,而OK键声音也挺大 。键盘的外表不错,很漂亮,可是按上去挺硬,有时要很用力才可以 。上边4个键感觉太小 。OK键是导航杆,按OK时要小心会按成向左或右 。
似乎小3在通话时声音挺小的 。而今天上论坛好多人说它外表会掉漆5555555555,好伤心呀 。当初买小三很大程度是因为他外表特别,漂亮才咬牙舍弃了诺3100,可现在,5555555555 。小三确实有时反应迟钝了点 。好有什么缺点有待我以后使用时发现 。
【让我喜忧掺半的小3】不过我一直安慰自己1000多的手机不可能很完美,既然买了他,偶就要好好待他呀,认命呀,只要偶的小三不要有太大问题偶还是会忍受的 。
- 如何让酒店智能门锁初始化
- 苹果iPhone手机怎么玩街机游戏?NewGamepad让你玩遍所有街机游戏
- 1 818全接触
- 小技巧:让Vista 自动释放无用内存
- 轻松几步 让Vista和移动设备数据同步
- QQ群名片不让管理员改如何做 禁止管理员乱用权限方法分享
- T308半月的感受 你让我心碎
- C350让我对MOTO感到失望
- 小飞机让我欢喜让我忧
- 如何让华为Mate8自动排列桌面图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