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也是这款小K , 我觉得它还是很耐摔的 , 被我掉了几十次都有 , 每次都没事 , 现在 , 也不用担心它摔了 , 好象变得摔了没事是正常的 , 摔坏了反而是反常的了 。有一次 , 居然是掉进水里游泳 , 捞起来 , 掠干后依然没事 。
不过 , 有一点就是我不大喜欢的 , 就是它的短信功能 。有时打字打了一半(我的短信一般都写得很多很长 , 常常要打成好几条存起来再一次发出去) , 一个电话打进来 , 就什么都没有了 , 再从头打起有时就会象讲故事时要问对方 , 我刚才讲到哪里了一样有点糊里糊涂了 。
其他还有至少五六个使用不方便的地方 , 别人提出来了 , 我觉得能改正就最好 , 没改嘛 , 也就算了 , 毕竟只是一款中低档机而已 , 要求不能太多 。
【瑕不掩瑜的她】
- 七大洲四大洋分别指什么 七大洲四大洋的占比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意思简短
- 蜜蜡是什么 蜜蜡是怎么来的
- 数列的极限与数列收敛的关系
- 身份证的数字代表什么
- 爱莲说中莲花的品质 爱莲说中莲花的美好之处
- 海尔Z1000M和海尔Z8000的比较
- 蜗牛吃什么 蜗牛怎么养
- 苹果iPhone发送最后的位置功能的开启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