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个月花RMB1278买下了EG755,现在来说说我用这个机子的感受 。
它不好的地方有:
1 先说说铃声吧 。首先,铃声音量太小 。而且而且铃声好像有点破声的感觉 。
2 通话音量小的可怜 。我每次听电话都要把听筒紧紧的压在耳朵上 。
3 输入法(天堂码)用的太麻烦 。英文输入没有联想功能 。
4 背景图片太少了,只有八个 。而且好像效果比较差!
5 背景灯的亮度太亮了,(停电的话可以当手电筒来用了^_^)在晚上看时刺得眼睛发痛 。这也减短了电池的使用时间 。
6 健康物语纯属多余的 。
7 没有开关机音乐 。
8 显示屏会随着温度的变化而变化,害得我老是要调节对比度 。
9 短消息的可选铃声只有三个 。
10 宝鉴这个功能太害人了,我手机被朋友借去玩的时候十有八九会破财 。呜呜!!
也说说好处吧 。
1 来电分组有10个(实际上只有9个)这个我比较喜欢 。有黑名单功能 。
2 查找电话号码比较简单 。
3 支持自动开关机 。
4 工具中的英汉字典很实用 。
5 快捷键比较好用 。如一键上网,短消息,情景模式转换,电话本,电话分组 。
6 *输入符号很方便 。
7 有整点报时功能 。
【我用EG755一个月的感受】8 内置的游戏有四个 。我玩了感觉还不错 。
- 我用1000b所遇到的问题
- 我把2051P换成M55了
- 省电的小K
- 我用迪比特5688手机的感受
- 我使用一个月后发现的GD86A的部分缺点
- 我用小S的心得
- 苹果朋友圈在哪设置仅一个月可见?微信一个月可见设置方法分享
- 我眼中的T39
- 我用大唐亲身体会
- 使用F530一个月的体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