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是商业用水,商电是商业用电 。
商水和商电的价格比民用的民水和民电要高 。
民水是按照梯度收费 , 商水是分区域收费的 。
商水和商电的使用成本非常高 。
例子:
一年用水量250立方米 , 用电为3000度,分别按商水商电与民水民电计算 , 费用相差多少?
民水:
180×5+70×7=1390元 。
商水:
250×9.5=2375元 。
民电:
2880×0.4883+120×0.5383≈1471元 。
商电:
3000×0.8745≈2624元 。
【商水商电什么意思】一年下来,使用民水民电比商水商电要节省2138元 。
- 安置房为什么10年不给房产证
- 彩虹屁是什么意思 彩虹屁出自哪里
- 七大洲四大洋分别指什么 七大洲四大洋的占比
-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 蓑毛的意思是什么意思简短
- 蜜蜡是什么 蜜蜡是怎么来的
- 身份证的数字代表什么
- 秘戏瓷是什么
- 武庚纪幻岛有什么秘密
- 蜗牛吃什么 蜗牛怎么养
- Windows11最低配置要求是什么 Windows11要求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