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图
1、方法一:首先看看桌面上有没有任务栏 , 如果没有的话就按“Ctrl+Shift+Esc”调出任务管理器 。然后切换到“进程”选项 , 查看进程中是不是有explorer 。如果没有就点击“文件” , 然后点击“新建任务” , 在弹出页面中输入explorer , 点击确定就好了 。
【电脑图标没了怎么办】2、方法二:如果是有任务栏没有桌面图标 , 那么首先点击鼠标右键 , 选择“查看” , 然后勾选“显示桌面图标”就可以了 。
3、方法三:首先点击“开始” , 找到“运行” , 然后在弹出页面中输入“gpedit.msc” , 点击确定后弹出组策略 。然后选择里面的【用户配置】 , 接着点击【管理模板】 。然后点击【桌面】选项 , 接着双击【隐藏和禁用桌面上的所有项目】 , 弹出设置项目 , 设置为“未配置” , 最后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
- 刷机手机上的号码没了怎么办
- excel怎么转换成pdf
- 电脑QQ坦白说玩法有哪些 坦白说玩法介绍
- 华为nova7怎么隐藏桌面图标
- 电脑怎么切到桌面
- 电脑的应用商店在哪里
- 电脑主机声音大怎么解决
- 刷机后联系人全没了怎么办
- 为什么电脑的运行速度会越来越慢?
- 揭秘:Vista图标到底由谁设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