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科键K200已经有一段时日了,总体来说,感觉还比较满意.一年多来,没有去维修过.说是用三星的机芯的,在这里我想谈谈它的优缺陷:
优点:
1.外行比较大气
2.按键用起来比较方便
3.质量很好(我跌过不少次,还是没有事情)
缺点:
1.待机时间比较短,厚电板一般也就2天.薄电板更不用说了.
2.外壳漆容易被磨损
3.厚电板似乎太厚,装上显得有点笨
4.电板与机子衔接的卡槽设计不合理,容易坏
【我用科健K200的感受】 5.铃声比较单调
虽然列出来的缺点比优点多,不代表它不好,我对它还是比较满意的!
- 我用1000b所遇到的问题
- 我把2051P换成M55了
- 省电的小K
- 我用迪比特5688手机的感受
- 我用小S的心得
- 我眼中的T39
- 我用大唐亲身体会
- V08和我走过的一年
- 我用迪比特5688手机的感受 二
- 我用879FM3天的感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