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V290挑一点毛病】从机身来说 , 她的外壳盖子有点松动 , 有的甚至翻开时有响声 。
零声偏小 , 在吵一点的地方听不清或听不见 。
短信不能存在机器里 , 发短信时会自动存储在发件箱 。不是很方便 。
软件可设定的东西少 。
游戏不好玩!
电池表现不好 , 待机过短(我这个机器付增的电池 , 就是天音那个只能用一天 , 原厂的也不过两天) 。
机器反应较其他相似机型要慢 , 几乎每进入菜单或换界面就得等一到两秒 。
整体上看 , 依我个人看来 , 这款机器不太适合发短信较频繁 , 较多的人用 。
- 安置房为什么10年不给房产证
- QQ坦白说如何发消息 给好友匿名发消息方法推荐
- 原神渡火套给谁用
- 失业证丢了还给补办吗
- Uplay如何换头像 换头像步骤分享
- 民航飞机会给机长配备降落伞吗?
- 五一祝福短信给客户
- 1 818全接触
- 我把2051P换成M55了
- 光遇国服绿芽斗篷什么时候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