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用90三天了,昨天爱机90晚上8点钟,完成了它的第一成自动重启(偶心痛哪),但是偶今天也发现90居然一改韩国机没有关机闹玲的作法,居然支持自动开机,关机闹玲 。
但偶也发现90有不尽人意的地方:
1、外屏彩灯环的上部,来电闪的时候,很容易看出那儿有个小点在发亮外屏彩灯环的上部 。这样,整体效果就不太爽啦 。
2、翻盖打开后有一会儿,内屏才开始亮(反应有点慢,大约三秒钟才亮) 。我用三星的机,翻盖打开一半,内屏都亮了 。
3、电池比我想像中快多了,偶早上八点上班,下午5点半下班,电池跟偶上班时间一样,偶下班了,它就没电了 。
【说下偶用90的感受】4、发短信时,找收件人 。要一个一个去查找,晕倒~~~ 。不能自动查找 。
- QQ坦白说如何改匿名身份 改匿名身份方法分享
- 微信的账单怎么快速删除
- 身份证的数字代表什么
- 爱莲说中莲花的品质 爱莲说中莲花的美好之处
- 怎么开启陌生电话拦截
- QQ坦白说如何发消息 给好友匿名发消息方法推荐
- 手环亮度怎么调节
- QQ坦白说如何申请内测 内测资格获得方法说明
-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的作者是谁?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的作者是谁说的
- 冻干粉怎么用在皮肤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