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图
如果苹果手机的自动锁定功能变成了灰色,也就是不可被选状态,这是由于我们打开手机的省电模式造成的 。手机打开省电模式以后,没有任何操作的情况下,30秒以后就会自动锁屏,以达到省电的目的 。
手机开启省电模式的步骤如下:1.解锁手机,点击手机“设置”应用,然后点击“电池”选项 。
2、进入后就可以打开低电量模式 。低电量模式将暂时降低如下载和邮件获取等后台活动,直至iPhone完全充电 。
3、当手机电量低于20%的时候就会提醒用户开启低电量模式,如果用户不开启的话,等到手机电量不足10%时还会提醒一次 。
4、手机开启低电量模式以后,屏幕右上角的电池图标就会变成黄色 。
【苹果锁屏时间怎么不见了】资料拓展:手机锁屏时间的设置-打开手机“设置”应用,然后点击“显示与亮度”选项,进入后点击“自动锁定”选项,在里面有“30秒”、“1分钟”、“2分钟”、“3分钟”、“4分钟”、“5分钟”以及“永不”这7个选项供我们选择,然后根据自己的情况勾选一项即可 。
- 苹果iPhone发送最后的位置功能的开启方法
- 苹果11新机开机到激活流程
- 苹果12激光雷达有什么用
- 数码相机照相怎么能显示时间
- 甘蔗怎么保存放的时间长 甘蔗储存方法
- 高考成绩多久出来 高考成绩一般考后多长时间出来
- 苹果iPhone6s开启文件安全保护的方法
- 苹果12怎么插卡
- 荣耀50怎么设置24小时时间
- 苹果x怎么降级系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