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720由于有一个26万色的屏幕作很好的支持,所以拍出来的照片在作为背景图片的时候感觉还不错,当然根据个人的经验,其镜头和屏幕与好些的26万色的屏幕都有差距,当然比起三星的6万5千色来,绝对是M720胜出N多 。比起Q99以及MOTO的V860等来说,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 。另外感觉M720拍照的能力还不够,譬如朋友的Q99的镜头效果以及实际拍照效果以及编辑功能都比M720强出了许多 。好了,现在简要的分析一下我拍出来的照片 。
【个人对M720拍照的感受】该照片为我在东莞的一个手机店拍的一个小伙子,使用的是普通模式的分辨率,以及普通暴光,感觉表现上不够细腻,当然也许是因为接触拍照手机不是很多,实际操作经验不足的吧,至少这样的效果比起N8应该说是差不多而已 。另外那个店的营业员说我的屏幕效果和镜头都比不上KONKA的A08,也许是那样的,不过M720的5M内存比起A08的那点小玩意强多了 。
照片是我的女朋友的,时间是在2月1日下午5点半左右的广西玉林拍的,VGA格式下的普通暴光,感觉效果还不错,也许是因为技术上有所提高了的吧 。如果仅仅从这一张照片来看,M720的拍照效果可以说是够强的 。当然也许拍出这样的效果带有侥幸的心理 。感觉M720对光线的要求太高了,也难怪有朋友怀疑到只有10万像素的镜头了 。
女朋友的AMOI的F99,一款漂亮的手机,非常适合女孩子 。这是在室内拍摄的,光线条件不是很好,不过应该说表现的还不错的了,毕竟这只是手机,可不是什么专业的DC 。
顽皮的小家伙,呵呵,感觉效果还可以的吧,只是个人感觉不够鲜艳,可能是因为今年的天气不好的原因,在广东都是冷的吓人,何况靠北一点了 。
这是我回到四川绵阳的学校拍的第一张照片,从宿舍拍的从校内出发的工交车 。效果不是很好,大概是因为雾的原因,回到四川后感觉冷了好多,以及绵阳在四川比较靠北,还是有机会回老家广安去拍几张,那里感觉PP,呵呵 。
本来想把一个朋友发给我的DA8拍的个人肖像贴上来的,只是害怕美女骂我,感觉那个效果非常的棒,至少在普通模式下的效果比起我用M720拍的效果强了许多 。
好了,由于个人对拍照手机的实战经验不足,所以效果上多少打了折扣,加上现在还有冬的余味,所以拍出来的效果也会受到影响 。以后有机会再和各位朋友讨论这个问题 。
M720的优点和缺点都有不少,有机会再为各位朋友捧上 。OK!
- 小米手机两指快速截屏
- UT320和UT318对比
- 转业和复员的区别
- 个人购买商业房产交纳印花税吗
- 误工费没有银行对账可以赔偿吗
- 树上介壳虫对人有危害吗
- 为什么松鼠见面时要亲吻对方?
- CDMA中价机横向对比
- 在Win Vista中设置多个本地组策略对象
- 苹果手机QQ坦白说如何看是谁发的 一键快速查询对方身份技巧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