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图
【不放酵母的玉米饼做法】用鸡蛋,白糖做玉米饼,不用放酵母,做出来的玉米饼松软好吃,吃起来非常香 。
玉米粉放入盆中,用70°左右的水缓慢倒入玉米粉中,将玉米粉烫一下,这样做出来的玉米饼松软好吃 。
放入白糖,磕入鸡蛋,放入黄豆粉 。
搅拌成糊状,面糊干可以加水,搅拌均匀盖上盖醒面30分钟 。
面糊醒好就可以做玉米饼了 。
不粘锅倒入食用油,用勺子舀面糊放入锅中,放入一颗蔓越莓,好看又好吃 。倒入小半碗水,盖上盖中火烙制 。
约15分钟左右,锅中的水已经干了,出锅装盘,松软好吃的玉米饼就做好了 。
- 孝顺父母的经典句子 孝顺父母的短句
- 拉面不放蓬灰可以拉吗
- 什么酒是纯粮食酿造
- 失败是成功之母的事例 失败是成功之母的事例有哪些
- 做面包的面团要发酵多久
- 放了酵母还放小苏打吗
- 馒头要发酵多久 馒头发酵需要多长时间
- 一斤半面粉要多少酵母
- 影响面团发酵的因素有哪些
- 怎么醒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