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D新机待机报告】9月3日苏宁电器新机入手:1400双电双冲送蓝牙耳机~
用至9月9号把2块电池的余电用完,开始给原装电池第一次充电,冲了12个小时
这块电池一直用到9月17号晚上:也就是整8天
一直使用的是自定模式,屏幕亮度80%,键盘灯开,震动开,铃声最大,来电自动开蓝牙
期间电话40个(无超长通话),短信30条,每天闹铃一次,照相10余张,蓝牙耳机通话,数据传输20分钟 。其它功能如游戏,商务等等时间可以忽略 。
我不管电池出厂时有没有激活过,反正我打算前3次都冲满12小时~
然后看看正常使用到底能多久,再上报告 。
就目前8天来说,我已经很满意了 。
- 苹果11新机开机到激活流程
- OPPO A8怎么设置手机语言
- NEC810新机一小时使用感想
- 征信报告必须要本人去才可以打吗
- 1000M新机初体验
- 中桥VK300试用报告
- iQOO手机成为宝马定制机曝光 iQOO5系列新机17日发布
- C879购机点滴
- N810使用报告
- 半月多的++待机总结
